Friday, December 03, 2010

03/12/2010

花了几个小时去帮那个哈哈妹做她的部落格~
我很伟大吧
哈哈哈
本来以为很快就做完的~
但结果还是做到蛮久~
连我姐在读书
也说怎么你还做着这个的啊~
尤其是最上面那个照片
我是合拼超久的咯~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结果我save料超过10张那张照片
最后才让我弄到刚刚好
阿娘~谢谢你让我做到~

哈哈妹
很好笑的咯你~
上次叫你去get codes
你就给我写get codes在那里~
我被你炸到~
真的很哈哈咯~

我老妈子现在可是很in了咯~
以前对电脑什么都不会~
现在还会上网download戏来看~
不错不错~
都是我们教导有方~

现在好累噢
好想睡觉啊~
但我想看完戏了才睡~
撑着丫~
最近都想早睡~
因为每天迟睡对身体真的很不好

今天的心情很乱
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好
但我对自己说-没事-没事-没事-
说了三次没事就会真的没事的 :)

[ 乌拉拉 ]
我最近真的很喜欢说这一句话
Yuki, 乌拉拉不是人来的啦~
是一种话~
英语是wulala~
华语是乌拉拉
哈哈~
别被boom到噢~

今天我偷懒了..
我没做我该做的东西   
算了~ 
偷懒一下是不会死的 
哈哈~
还会为自己找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