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02/12/2010

好呗~
一直有人问我你到底在忙什么
我就告诉你们呗~
别一直问我了

我在帮我妈的朋友在网上买少女衣服,鞋子,包包
我本来还以为很容易
怎知道做了之后觉得有点烦也有点乱~
现在慢慢适应了
但是就是很忙很忙很忙~
不得不承认~
我英文差~
那些人一直用英文跟我回答~
他们的英文好到霹雳啪啪~
我惭愧Ing~
英文老师
对不起每次上你课都不专心打瞌睡
做这些数学也要好~
算错完蛋~
幸好我有法宝~
噔噔噔~ 我的计算机~
只需要按按按就对了~


忘了说
我的电话被我打进冷宫了~
我已经很久没动它了~
它近来还好吗
我不知道~
恩亨亨~
现在我真的很想换掉它咯!
对不起别怪主人无情~
只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哈哈哈~
但要等我有$$$先~
haiz~不懂要等几久呢~


你...我不想说了!
你不觉得自己把他当成他的代替品嘛!
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都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知道你没安全感
但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是这样!
干嘛要把自己想到最可怜呢?
何必呢?

Sakai Liong Seng Yik
说的话都让我笑到~
肚子很痛~
我问他怎样安慰人
他就说
你很美
美过我的婆婆
笑死我啦~
哈哈哈~
还说 睡觉
need count sheep with calculator
几摩登一下咯~
 
怎么最近在Fb的某一些人都有点问题咯
一直问问问!
是又问不是又问
最离谱的是
问你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吗
我想说先生你哪位
是不是又问可以和你放in relationship吗
要玩别来我这玩啦
我这里不是游乐场啊
本小姐也没那么多美国时间给你耗!
真是的
 
我已经尽量做回当初你认识的那个我了
 
悲伤可以习惯的
这是我对笨蛋k说的

她说她没有真正微笑过
我说我忘了那是几久以前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