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2/12/2010

刚刚跟家人出去走走回来~
一大早被人叫醒 ==
我妈还叫我懒猪快起来
然后我爸来叫我
然后我姐来叫我
我才起来~
真的很累咯~
我妈叫我起来的时候
还咕叽我 ==
我严重被炸到
啊哈~

去吃了过后
就去买一些开学用品~
我本来想买铅笔盒但都没得卖~
没有我喜欢的~
不然就贵到半死
我看到那个钢琴的铅笔盒
我就拿着那个铅笔盒
假装弹着钢琴~
然后还配音~
那里的工作人员看到我这样
走过来跟我说
噔~噔~噔~噔~噔~噔~瞪~(唱某首钢琴歌曲)
说ada music punnya~
然后我们全部在那里笑 ==

过后走去看衣服
那里有假人
穿到不男不女的~
我妹问我它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就对着那个假人说
不要以为你带假睫毛,戴假发
你就是女生了,是男生就别这样~
小心我把你的假发拿掉~
啊哈~
听到我酱说,
我姐和妹笑到不像样!


在那里我的形象毁完了
自己说了
然后笑到最大声的是我 ==
抱歉我失态了><


12月12日很多人生日咯~
祝他们生日快乐吧~


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
别答应我
你做不到的事

这到底是怎样!?
或许我没资格说些什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