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2.12.2010

~

其实我好像没有酱怕明天
成绩都成了定格~
想多也没有用~
改变不了了~
我知道我有尽力就好~

只是我不想一个人在那个学校啦
我9点就去到学校了~
啊~~~
快傻了~
去到12点多
我要晕倒了~

你们快点来学校陪我丫
不然我会对空气讲话
等下人家以为我傻的~
啊哈~

我要怎样度过那段时间
想问学校有wifi吗?
有又怎样还要password~
乌拉拉~

算了吧~
见步拆步!
反正以前天天都等人的啦~
习惯就好~

祝大家明天的成绩都是你们想要的呗~
 ↖(^ω^)↗

就算不是很理想,不用紧,尽力了,
还有SPM 再努力
哇哈哈教的~


冬至快乐噢~
我第一次觉得汤圆很好吃~
真的!
以前我都很讨厌吃的~
而且几岁就要吃几粒~
每次我都趁人不注意
丢那些汤圆去我哥哥的碗~
然后在那边偷笑加奸笑~
啊哈哈~

家里那个妹昨天说要搓一粒乌龟汤圆给我的
结果我起来看不到我的乌龟汤圆
她说不够,不能搓给我
气死我!

但算了啦
念在你在我考PMR的时候
做了一个考试顺利平安束带给我


中间那个字是好来的~
看不出吧~
啊哈~

我那时候在读书
她坐在我隔壁拿着针在缝着~
很好笑~
然后又刺到手
笑傻我~
最厉害的是我考完PMR她才给我
重点是她没有缝完的
就给我~
我被她炸到~
最后不懂等了几天
她才继续缝完才给我~
==
你看这是什么妹妹来的?
不用紧~
至少你最后也给我缝完~

明天我带着这个去拿成绩~
看你缝的是不是真的有效~
啊哈~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还记得~
不错不错~
哇哈哈哈

Riri♥Roro said...

汤圆我也吃了~
跟我一样,我小时候也没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