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倒霉到死!

今天12月8日2010年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我不宜出门!
永远的这一天我都不会出街!

怎样倒霉法!
就想象不到的那种倒霉再倒霉!
我一起来脚不知道为什么就黑青
haiz~

之后才是最最最倒霉的时候
我的整个包包被人家偷!
==
电话,钱,neway卡,popular卡,touch n go卡,jacket,平安符,药
还有很多啦!
不想讲了!
损失惨重!
还有Yuki的pendrive~
我忘了还她
结果也被偷掉了~
对不起,弄不见你的了
你又不给我赔偿你
我很过意不去咯!
结果去到那个保安室
超严肃的咯那里
我没想过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去那里!
看回那些cctv
看了2次
都找不到嫌疑犯!
那里的保安就叫我去报警
我就打电话给我爸问要不要报警
我爸说要来了解情况先~
结果还是没有去报
因为很麻烦又很多问题!
算了我自认倒霉!

结果还是去看3D的RAPUNZEL
虽然心情不是很好,但戏还是要看的嘛
都买了~

最后我回到家,
我爸第一句说你没事吧
然后讲一些道理~
就帮我去打给maxis冻结我的号码~
我妈最厉害
第一句哎哟哟,怎么这样的
然后讲了一大堆你怎么可以这样的话
算了~
我知道他们都是因为担心我

现在我的电话没了
别信息我
迟点我才去弄回我的号码
haiz~

你写的
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但好像也是发生了

今天让我最伤心的事
不是东西被偷
而是这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