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010年の尝试


2010年
我尝试了蛮多以前我没做过的东西
尤其是在学校~
Wow~

1. 老师上课我在后面光明正大睡觉
2. 老师上课我拿东西吃,还吃到津津有味
3. 老师上课我吃糖果,还很大声的问朋友要吃糖果吗
    结果那个老师看着我!我忘了那个老师会听华语的 ==
4. 老师不给我出去,我就从后门溜出去
5. 不想上课,结果坐在楼下一节多
6. 今年有不懂什么节目,要抱老师的~
    那时候老师说的话,我还觉得蛮感动的
    有一个老师,我平时都不听他的课
    但那天她却跟我说,Mei Chen 我要抱你,你考试要考好来啊~
7. 我第一次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读书,坐在书房超过4个小时
8. 我多了很多兄弟姐妹~ 啊哈~
9. 我去电直我头发,结果我妹说我没差 ==
10. 学做蛋糕 (但我忘了怎样做了)
11. 我们YESZ一起做歌 - [ 只有我 ]
12. 我在kampung家族当老大

还有吧~
但我忘了~~  ><


总之我尝试了很多事~
啊哈~

虽然2010不是很快乐的一年
但勉强还是可以接受的 :)





今年我最开心最高兴的是认识这两位
她们真的带给我很多欢乐~


第一个
她是哇哈哈

 
我的哇哈哈朋友
她很搞笑
看这张照片就知道
啊哈~
  ( 派谢~哇哈哈我盗用你的照片>< )

最近我觉得哇哈哈你好像很不开心噢
应该是发生了很多事吧~
但哇哈哈你要记得记得吖~
哇咔咔在这里
你不要独自难过啊!
我不准你这样子!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格的
所以我想对你说
哇哈哈,今年谢谢你
在我难过的时候
你会安慰我
你会说东西逗我笑
我们说的青山和superman
别人都听不懂
就我们知道~
啊哈~

我希望你能快快走出你的不快乐
快快变成快乐的人
:)



第二个
就是这个哈哈妹



我们应该是今年6月多认识的吧~
啊哈~

她噢
有时真的很好笑
她不是普通的好笑
她是不普通的好笑
啊哈~
我在说什么
我也语无伦次了~ ><

明年PMR你考好来啊!
说什么你不怕
因为有我在,我会帮你复习的
我可以帮你复习但你还是要努力啊~
不然你就是懒惰猪妹
简称-猪妹~
>00<
啊哈~

总之
谢谢你
说你很信任我~
我也很信任你吖~





2010年要结束了
希望所有不开心也会随着2010年的结束
也结束掉吧!

祝大家都愉快~~
^^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盗用我照片!哈哈哈哈
我要叫super polis来抓你~
哇哈哈哈哈

很感动啊~♥♥

MC said...

好噢~
你叫他来
我要帅一点的啊~
不要old man的~
哇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