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LoL姐-郭思倩

 我又要长篇大论了~
有了心理准备才看吧~
这篇很长很长噢~

昨天4/12/2010
我和Lol姐谈回以前的东西
我们还给对方看回以前给对方的东西
看到了,觉得很好笑
以前真的很好笑咯


生日卡
你说我写到很好笑
我真的忘了我写了些什么~
找天你告诉我
里面我到底写了什么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就是想不起 ><

还有你讲的那张纸
到底是什么纸?
我没印象了
让我看看好不好~


我记得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
是在2008年的2月多吧~
如果我没有记错啦~
那是真的是因为一个水壶
我们才开始说话
我那时候真的很废咯
><
废到我无言~
有人问我:你有plastik吗?
我就说我没有
然后我就指去你的水壶那里说那边有~
哈哈哈~
你懂我为什么我会指去那边吗~
因为你的水壶好像是用plastik做的~
哈哈哈~
很废吧~
我就知道~ ><

然后不懂怎样
我们就开始讲话~


这个~
我不是给你青色的吗?
怎么变成这个颜色了~
可能是我记错了呗~
哈哈~
我记得这是你生病的时候
我叫思宁给你的

哇~
我的记性真的很好咯~
乌拉拉~

然后每个星期三
你,思宁,还有我姐都有karate
都要留校~
害我都要等你们~
你们在练习的期间
我都很闷的咯~
闷死我了~
我也忘了我怎样度过那么闷的时间了
应该是在做着那些很废的东西度过吧~
哈哈

然后你们练完了后,
我们都会坐在一起谈天
你都会做在我对面~
我都忘了我们聊了些什么

我只记得有一次
我们在canteen折东西~
我折了一个会动翅膀的蝴蝶
然后好像有教你怎样做~
结果那张桌子有很多我们折的蝴蝶~
最后是你清理那些纸张
因为我早回了~
哈哈~

某一天
你突然拿这个给我
我就说为什么给我
你就说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书签~
哈哈~
到现在我都保存到很好噢~
我很好对吧~

还有一次
我记得是要下雨的阴天~
那时候我们也是坐在canteen
那一天我很安静~
我以为是我心情不好
怎知道是中dengue不想讲话~
=.=

我记得那时候你问我
为什么你不讲话的
我就用写的回复你
就不想讲话
然后你突然拿给我一张纸
那张纸
我也有保存好好噢~


 上面写着那个
然后我问她为什么要选~
她就说


结果我就在蓝色那里画箭头


然后你就给我一个
你自己折的蓝色star
 如果我没有记错
它是还蛮小粒的star来的~

对不起噢~
我不知道把它放去哪里了~
我找了整个家都找不到~
你要不要考虑重新折回一个给我呢?
哈哈哈~

可是我想问你
为什么那时候要给我star噢?
哈哈~

 那~
这是你所有给我的东西~
怎么我觉得还有东西的
就是想不起还有什么了~
LOL姐,
你想到还有什么吗?












 你看~
我连纸袋都有保管好来
你不用太太太太太感动噢~

 这是我有一次
也是在canteen拿了一张纸,
我画左边那个笑脸娃娃~
你却在我右边画了这个悲伤的女孩

 想问你那时候
是不是心情不好呢?
哈哈~

 这也是在canteen的时候
你写的~
我记得有一次是我们在那里比看谁的表情最多
我画一个你画一个
不知道最后是谁赢了~
哈哈

你有没有发现
我们有很多回忆都是在canteen的咯
哈哈~



 我不管有没有放过这些在我blog,
但我就是要再放过

我要提醒你和我
不准轻易伤心

 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我有写错字叻~

 这是你答应过我的
你不能悲伤

我也答应过你
我不会那么悲观的
所以我也在很努力的不让自己感到难过
^^


那个“你了解 MC 吗”测验~
最后一题
你答错
因为那题问
你觉得我傻吗?(如果你了解我,你就会知道答案)
几乎全部人都答 很傻很傻那种
但正确答案是一点也不傻~
都说了解我
就会知道那个答案~
哈哈哈~


 
昨天我们在Msn画的~
哈哈~
派谢~
出卖你了~ 
><

我记得今年有一次
我很难过很难过
我找你说了一些话
你就开导我~
我记得你还叫我不要忍太多
等下会更伤心
还要我cheer up
哈哈~
我会 up up up up up的啦~
因为我要长高~
太矮了我~

我考PMR前一天的时候
你send messages给我
你说
[PMR~ Gambateh!!very fast will over de
Dun careless~ Good luck] 
哈哈~
不懂做么~
就是觉得好笑~

我在还没考完PMR的期间
我读书读到太闷
你还陪我聊天~
我说我的眼睛变成熊猫了~
你说考完PMR后,你要你的眼睛几白都可以
我说不用等考完试啦,现在用漂白剂就可以了
你说用漂白剂眼睛会瞎的
然后讲了一大堆废话~
最后你说我有很好的幻想力~
哈哈哈~

我考PMR最后一天的前一天
你也send信息给我
[Today will be your last day exam...Good luck and gambateh! haha]

然后考完PMR那天
你也发了一个信息给我说
[ Yer..Now merdeka ady lor. So good ]
哈哈~
我考完PMR到你要考试~ 
其实我还觉得蛮感动的~
本来想你考试最后一天的时候也要发信息给你的
但就是想不起你几时考试最后一天~
哈哈~
你不会怪我吧~
我只记得你生日是在你考试期间~
我还叫你拿着蛋糕一面庆祝一面考试
哈哈~
本来要寄生日卡给你的
但我没你家地址~
谁叫你转校啦~
害到我们很久不见了~
明年我一定会把生日卡寄到你家!
我说到做到~
哈哈哈~


我把你送我的娃娃弄了一个短剧~~~~~
哈哈哈~
看吧~






-全剧完-
哈哈~


认识你有3年了
郭思倩,很高兴认识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