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16..12.2010

怎么最近听到的消息
都那么的让我接受不到的!


早上听到这消息
心情变到很不好
天空也下起小雨..

想对Pn Chin Sien 说
对不起
谢谢你

你是个很好很好的老师
能被你教导是我的荣幸

希望你会安息
R.I.P


-----------------------------

PMR 23号拿
我真的很不像那天拿
因为25号亲戚会聚在一起
到时一定会被比较
我讨厌人家比较!
他们很爱炫耀自己考到多好 ==
我怕我考到不好
会丢我爸妈的脸
但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去考
希望成绩不会让我失望吧!


我没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