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3/12/2010

昨天我一点多睡
我姐和妹都还没睡~
过后我们很吵
我妈就出来讲我们去睡觉
过后我关掉电脑
我妈又出来
跟我们说为什么你们不要睡觉
我就对我妈说 你比我妈妈还要唠叨咯
我妈就说 你就是说我很吵咯?你小心一点
我就说 你比我妈妈还要没有权利骂我
结果我妈姐妹全部笑到傻掉~

过后我就去房间准备睡觉
我妈又跑进来说
你们还没睡觉噢
过后又跟我们讲我们小时候的事~
她说生我出来的时候
很小个罢了~
一只手就可以拿
原来我小时候酱可爱的吖~
我是七个月就出生了
因为我妈有高血压~
不然我就7月17日生日~
啊哈~
讲我们小时候的事讲到2点多~
都不懂是谁叫我们早睡~
自己却跟我们讲话~

---------------------------------------------------

 我担心这一天的到来!我不希望【她】会出现!
这句话说着什么噢?
我很好奇叻~




妹,放心

我不会不要你的啦
我非常肯定的答应你!

如果你忙,你不用写你部落格的
如果你是逼你自己写的
那我可宁愿你不要写噢~

不用担心什么的~
没事的~

傻瓜
干嘛心在哭噢?
我会心疼的叻~


哎哟~ 你不会失去我的啦~
我也不会失去你的~
什么除非我对不起你蛤?!
你认为我会对不起你么??
真是的~


别想太多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