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1.12.2010

很不想去拿成绩吖
没人载我去
我可以不要去拿吗??

我爸很早就要出去
我妈不会驾车
我哥晚上才回来
我姐还在学着驾车
我妹只会驾自行车


昨天睡觉前想起PMR
就突然睡不着
我看天花板看到天差不多亮才睡到
haiz~
我可能中了拿PMR成绩恐惧失眠症


圣诞节
有人要送我圣诞礼物
但可不可以不要再送我学校用品吗?
但不用紧啦
不管他送我什么我都会珍惜的
我爸说我今年那个爷爷会送我铅笔盒
他每一年从我小到大
送我的圣诞礼物都是学校用品·
真的很可爱吖~
我收过蜡笔,荧光笔,颜色笔等等
就连袜子我也我收过
他是不是要我放在床前等圣诞老人装满糖果在我袜子里?
啊哈~
但谢谢他每年都送我圣诞礼物丫


要开学了
我不要可以吗..
虽然这个假期很闷..
烦恼烦恼
烦恼太烦恼!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的圣诞爷爷很特别啊~哈哈哈

不要怕怕啦~
加油!

MC said...

是咯~
今年不知道会不会送校衣给我~
哇咔咔~

有哇哈哈在
我不会再那么害怕了~
哇哈哈 u are my supergirl~

你也加油吖~
哇咔咔支持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