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叮咚~剪头发咯~


我昨天有人送我电话
但是是Samsung的
SGH-D880
很不惯用~
我要SE的拉~
本来要去买电话的
但有人送给我后
我爸妈就不给我买了~
:(
我哥也要赞助我买电话的~
结果一切毁了~
算了吧~
把钱存起来
反正我也没什么钱了~
穷光蛋!


我今天去理发店
呆了4-5小时~
洗了头发剪了头发也电直头发
啊哈~
现在头发直了也轻了~
我妹也电直头发
因为她头发超蓬的~
看着她电头发的时候,
很可爱阿~
她眯着眼的
我姐头发太短
没得剪~
只有份看我们剪头发~

我爸妈真的很好笑
整天都斗嘴的~
我真是服了他们~
害到我们整天都要盖耳朵摇头

妹,
谢谢你说我不笨噢~
啊哈哈哈哈哈~
我的大姐每次说我很笨
就你说我不笨的啦~
啊哈~



[ 想太多,必然伤太多 ]
这句话超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