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3.12.2010

今天去拿成绩
一大早就起~
以为我会要等人等很久~
怎知道一去就有人陪我
还一起玩UNO的挫大抵~

到了10点就去排队
等了半个小老师才出来~
讲了一大堆废话~
叭叭叭~
-skip-

终于到我拿了~
排第二个去拿~
拿到的时候我严重怀疑不是我的
[ 6A2B ] ???

很多人都不信我拿到6个A
包括我家人
全部都 0.o 眼睛都这样~
尤其是我哥
还打电话来讲~

最好笑就是我妈~
没有人会比我妈更厉害!
当她看我成绩时
高兴得找我来抱
还说 [哇~你考到还算不错!]
过了一下子
她知道我表妹拿 8A
她就说 [哎哟~怎么你不读好来,不然你就会考到更好]
o(╯□╰)o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秒钟变脸嘛???

 

Christmas Eve
但我感觉不到任何圣诞气氛
就连一首圣诞歌我也没听到~

Yuki,
你的blog的圣诞歌呢?
我特地去你Blog
想说感受一下圣诞气氛~
但我听到的是[ 小伤口 ]
LOL~

明天要去阿嬷家庆祝~
倒数圣诞节~
希望不会闷坏就好~

对了~
我的电话号码弄回来了~
因为上次电话被偷掉!
现在可以信息我call我了~
我24小时不关机的~
号码还是一样~
现在12.25am了
我要去睡了
Zzzz~

[ 凌晨安呗 ]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很厉害啊!
什么哪A? 其他的科目呢?

MC said...

我Sej和Bm拿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