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28.4.2011

Ah Bi 送给我的 肉麻书签
后面字字句句都是她对我的❤意
看了后的感言是 好肉麻噢



大家 别晕蛤


跟aloke通电话
她一直叫我 贞贞 ==
很爹叻她
但她还蛮有模仿天分的
声音的语气模仿蛮像的


29.4.2011

一大早 睡迟
差点迟到
一到学校 就赶紧进去
因为我不想坐在特别位
进到去 突然有人拉着我的手
她拉着我的手只为了和我说 halo -.-

在班上 Banana对Aloke说 我是她的
哈哈哈哈
还说我不在的日子 我把她交给你罢了
我就站起来说 我是大众的

akaun老师 叫师妹 chia chia
我知道我不该笑
但我还是笑了
LOL xD

师妹 你不能说我 有很多花花草草
因为 那个人 抱你了
哈哈哈
我也吓到她抱你
她要认识你啦
她超主动的
下次她看见我 不会叫我番茄姐
会叫你 Chia Chia姐先
是 Chia Yee
哈哈哈哈

最近 什么都痛
肚子一直痛
无端端 痛
眼睛痛
脚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黑青
Banana 她们 帮我揉了
淤血散了 但还是痛

一放学 穿着校服走街
去ts, sw,pv
一直走走走 累死人了
想说 别叫我买礼物了
我不会选啦
我会很犹豫 又想找最完美的
><
总之 要求很多啦
那师妹 脾气暴躁
还说是我教她这样的
真是的~


去到金河遇到 以前的学姐
大家都变了很多 美女哟
看到我好像 傻了眼酱 
大概 都不认得我了 ><

过后去time square
走去电子楼梯准备下去
突然听到很大声的 苏渼贞
很熟悉的一个声音
我转头上去看
是Banana和她的softball朋友
她们一个个排着下来
很可爱咯
去pavilion 买我妈最喜欢吃的donut
买了24个
厉害吧我们 xDD

过后去snowflake
遇到学校Form3的学妹
虽然我不认识她
但 她一直看着我
难道 我们穿校服出街很奇怪吗?
过后又遇到我姐的朋友
她们聊聊天
我才知道 我姐的感受 ><
不同话题 很难聊
有份傻笑罢了


我很高兴 有这么好的姐
你总是会陪着我
知道我害怕 会陪我
还有我妹 也很好
会体谅我 不管我好还是不好


番薯妹
你要邀请我去  我是okay的
只是我怕会破坏你们的气氛
你们中三 只有我一个中四




【想 停留在那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