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我看回以前生日的video
真的很好笑
我笑到 有人说我神经 -.-


而且我还看很多次 一样的
一直看

但看回我以前的样子
很好笑叻 ><

那些影片真的是很好笑
不开心就看看下 一定会笑回

我把那些经典的都cut出来
放上面子书
但我把它锁起来了
只有几个人可以看
要看的话 来问我下


那个魔术的最好笑
我笑到最夸张就是那一个了




今天家人都去扫墓
除了我和我妹没去罢了
祖先 你要原谅我啊

早上5点就要起来
我起不来啦 尤其是星期天



这个四月头
有好多东西要做
忙颠了
尤其是下个星期
要累垮了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
只要很小件事
我都能快乐了 真的

但我也会因为一件很小的事
而难过很久 呵呵




如果我是个善忘的人 那应该很好吧 :)
我还是很计较
很难忽视

告诉我 我该怎样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