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长痛不如短痛 xD

今天看了我的成绩
拿第三名
0.o 第一次   很惊讶




最近 都过到很普通


上学→笑笑笑→听一点点课
→很困→不听课→笑→疯了→放学


厚 还在烦着补习的东西
该死的 到底去哪补习才好
快跟不上 那些课了  
悲哀




坐后面的那两排
好像很喜欢唱邓丽君的歌噢
天天 【甜蜜蜜】 哈哈哈
其实 我好像 也有份唱的 ><

今天 那banana变态的
帮我撕下来 我的止痛贴
明知道 我脚有很多毛的
还很痛快的 趁我不注意 狠狠地撕下来
痛死了 她说长痛不如短痛
也对啦
但不管长痛还是短痛都很痛



认识的人很多
但真正算朋友的有几个?
真心的又有几个?



【但是怎么说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蔡健雅-空白格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哇咔咔很厉害啊~@@

MC said...

第一次 拿到这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