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你知道我不喜欢
但你还是要那样
我能怎样

你说不喜欢就告诉你
但我告诉你了
有用吗
你还不就是还是那样
一样!没差..

这就是我不告诉你  我不喜欢什么的原因

因为你不会去改变
我不想失望
我宁愿隐瞒 也不想失望


我想你更加不知道我是讨厌她的
你还和她那么好

她们的出现 对我来说 是破坏
但对你来说 却是快乐的
我知道 你需要的 是那些
抱歉 我真的给不到




我很傻 我会等你的回复
等很久很久
我很笨 你说你不会数学
我会连夜做了一些notes给你
以前的什么 一起去旅行
参加对方的婚礼 当什么伴娘
我很蠢 我把它当真




不是我要这样想 




是我不安 
是我害怕失去









心很痛
而她却正在快乐着


算了 她快乐就好












我会收起
对你的在意
对你的关心


因为这些 你不需要了
而我不需要再表现出来了

而且 我知道我的这些都很卑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