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蛤!哈

04/04/2011

今天很累噢
差不多讲了一天的话
还说一样的话 应该有50++次
This is etanol and distilled water .....
说到我都想睡觉


那些学妹 越小越多问题问
十万个为什么
问的问题都很可爱
真的很有趣


还有人跟我拿签名
签在纸上 签在手上
-暗爽ING-
嘻嘻




终于做完今天的事
回来还要烦星期三的事
因为这件事 我妈唠叨我很多句
都已经很烦了
还要讲我 唉!

我姐看到一篇东西
它说哪个星座最容易哄
我排最后一个
换句话说 我是最难哄的星座
我姐说 我真的很难哄
是吗? 真的吗?
那我这个叫有个性咯


Beastly!!!
我要去看【Beastly
它超吸引我的
故事情节超棒的!
害我超级想看 真的!
我要看 我要看!



最近听的歌
I Never Told You - Colbie Caillat
Broken Arrow- Pixie Lott

炎亚纶-只看见你
汤小康-疯
(这是旧歌↑ 但还是很好听)

都很好听
师妹去听
赞噢!
------------------------

汤小康《疯》 

 想知道你是否还是一样
有没有学会比较坚强
你快乐的背后有人失望
你何曾在意当时我也是这样  被你伤
想明白为何对我那么冷淡
有回来故事会不会是这样
明知道你不会再回头看
我还是一直以为
一直以为有希望
像疯了一样 越想你就越心伤
我多么爱你 却难逃你的魔掌
像疯了一样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让我多么难堪 却还是一样把我伤
想明白为何对我那么冷淡
有回来故事会不会是这样
明知道你不会再回头看
我还是一直以为 一直以为有希望
像疯了一样 越想你就越心伤
我多么爱你 却难逃你的魔掌
像疯了一样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让我多么难堪 却还是一样把我伤
像疯了一样 越想你就越心伤
我多么爱你 却难逃你的魔掌
像疯了一样 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让我多么难堪 却还是一样把我伤

-------------------------------------


阻止不了的事
我学会不理会 假装看不到

把伤害当作看不到
把不快乐当成快乐
也许 会比较好


如果可以
我想 应该没有人
会愿意当傻瓜 被人耍的



【珍惜当下 不管生活再怎样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