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感觉很奇怪 当有人说 我变了
是吗 我变了??
我的改变 成了别人的伤害??
我不知道

好乱 也好烦
没想过 会是这样



今天 一早6.20am 就到学校了 真的
原来学校早上是安静到 蚂蚁走过都听到的
看妹还没来 就抄功课 上次忘了抄老师的notes
抄完了 就去找你
我发现 你只要一慌 好像就会要跌倒的感觉 -.-
好咯 不当你听众了
太多人当了 不特别了
我要当你的 listen众  xD 哈哈
其实 当不当这些 都无所谓
只要难过的时候 想到我就好了


师妹 你看 你说我没update部落格
我这就update了 你也是
你要补回几多个给我 记得蛤
真的 不懂做么 我相信你 xD
看到你今天跳远 5分噢
为你掌声鼓励鼓励

爱心便当 我欠师妹和香蕉
她们说 比赛时 要我的爱心便当
对 答应了就要做到



礼物 其实不需要很贵重
我要的 其实是一份心意

只要有心意 一张卡片都够了











【我有权力 改变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