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不懂做么
最近 有点不想分享 自己的事了

昨天 晚上Yuki打来
聊了一阵子 突然她说谎骗我
我很笨 还相信她
还被骗了两次
我本来不相信的 但她说到很真这样
害到我不得不相信她说的话
说真的 她说的时候 我惊讶度还蛮高的
她说 她骗人的技术还不错嘛
过后 我们就聊聊聊 聊到假设性的东西
我们就说 他他他 但其实这个他是不存在的
我们还聊到 好像有这个人的存在 :)

今天去看棒球比赛
其实 我不是很懂怎样玩棒球
我只会看罢了
但我真的看到 她们很努力的想为自己的组拿分
真的很拼命
输了 还很自责 责怪自己
大家有尽力就好

我的情绪起起落落
就连我家人 也说 怎么你最近脾气那么暴躁



现在是怎么??
以前 如果是这样 我会很开心很高兴
现在呢 我任何感觉也没有
开心也不是 伤心也不是 
总之 什么都不是了


你的事   我不再过问
不想成为  你所谓的压力或是负担
我选择 不问了



还是很在意
但我能怎样  我也不知道

我不理会这些了




我想 我封闭了自己




 [ 那天 其实我 不快乐 :( ]

但无所谓了
我告诉自己   过了就算了
忘了吧 那些不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