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今天是个 平淡又没感觉的一天

上数学课
老师说我骗她
我说要做他功课的
但我却没有做
老师,我一定会做的
只是最近我真的有点忙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勤劳的
这数学师一直叫别人的姓罢了
你姓Lim 她就叫你Lim
我姓Soo 她就一直叫我Soo
我就直接跟她说 Don't call me Soo la
然后 老师就说 Then call u what
她就看我name tag
就说 Mei Chen
然后我说 call me MC la
那老师还真的叫我Mc
当听到她叫我Mc的时候
我和师妹觉得很好笑
师妹说 她叫Mc 叫到很kek水
哈哈


那拿我书的学妹
来找我两次

第一次 说 我不知道你是哪一班的
我不要还你先
然后就走掉了

第二次又来
那时我在和老师说话
她就问我 你在跟老师说话噢
真的很炸到
不然 你看到的是什么 -.-
然后又走掉了


师妹说 我沾 花花 草草 蝴蝶 蜜蜂来
我有么?? -.-
没啦没啦

你说那人像我
我问你什么原因
你就说 因为她很白 ==
这个原因 有点让我接受不到 啊哈
她比较像某人 哪里像我

今天跟Suwen 用福建话讲话
因为她用福建话跟她uncle讲话
我就用福建话 跟她说话
我一说 然后她狂笑
因为 我福建话 不会讲
要讲不错的 讲到不懂什么去
听过我说的人 都说我福建话 讲到很好笑
我是福建人来的
都不懂为什么我的福建话酱不好 ><




你会不会 看到某些东西听到某些事
会想到我?


我可以 逼自己 当作不在意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不错叫"be pai"
xD

MC said...

我叫去 be cai
><

♥宝宝♥Cathy Low♥ said...

啊哈哈哈哈
很好笑叻~
鱼了鱼了~xD

MC said...

是啦
那人笑到很夸张叻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