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这一班❤

我们班真的疯了
今天PJK节
玩羽毛球 玩到很high
过后我们就在那 拿着羽毛球拍当吉他
唱歌 xDD 飙高音~~
笑死她们 听的人
My heart will go on
一首好好抒情的歌
被我们改版成Rock版+飙高音版
哈哈哈
没有人会像我们酱疯的
她们还分 正常区和不正常区 -.-
还在地上写Rock

过后PJK老师 说我们班的人变乖了
还问她们 为什么变乖的
变乖不好吗? 而且她们有坏么??
我就帮她们回答 说她们掺我多
哈哈哈
想想都知道 全班的反应 ><

然后 老师说我 会欺负人 /.\
冤枉啊  我明明就那么的好人
还很好人的那种

过后上完PJK很热,
我们就打算去买冰吃
有人说 不怕被捉嘛?
我说 4Jaya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xDD
没想到 canteen的人还给我们买
还给我们 self-service 要放什么就放什么
凉粉 红豆 牛奶水 黑糖...
爽到我们   放多多
如果是他老板 一定不会给我们这样做的
canteen老板很吝啬的 -.-
过后我们就拿回班吃
幸好没老师看到
都不懂是我们太厉害躲老师呢 还是什么
哈哈哈
热天 吃冷的东西 最爽的啦
开心到我们班

过后 我们打算全班华人一起去佛学营
我们就在那讨论 要带什么去
零食 糖果 吹风筒 牙膏....
还说 要准备鬼故事 晚上要听的
其实 下个月才要去的佛学营
我们现在聊 会不会有点早呢
但没关系啦 我们高兴嘛 xD

我们聊到连放学了也不知道
竟然 还以为还有一节 才放学
很好笑

她们说 我们班很团结
哈哈哈 



4 Jaya
或许我们不是最好的班
但我们一定是最享受的班


我们班 很快乐
这感觉 太棒了 ❤
如果天天能这样就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