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大忙人 LOL

这个星期 4Jaya都很忙吧
连续两天 我没上到课
去学校都走来走去
很爽 也很累

明天也是 没上课
参加了学校的活动
usahawan muda??
很像是这个啦~
在dewan bakti摆档  第一次
要求不多 希望没亏本就好 LOL

星期四 我也不得空
去参加pusat sumber的活动
原因 不想上国语老师的课
结果 差不多全班华人都去参加那活动
15个人哟
我想我们应该是去捣蛋的
哈哈

今天有个人突然在放学时候
跑过来我隔壁 和我说
你的名字很长 叫Mc 番茄姐
我说 Mc 番茄 而已
但她却一直要加姐 -.-
想问 这名很长么   严重被她炸到




鸡蛋妹,
你给我快点去做folio
不要那鸡蛋回去啦
你已经是鸡蛋了
还要拿鸡蛋噢?!

不会问我嘛
我会帮你一点点 一点点
真的只是一点点!

那个我解释到不是很好
你知道的 我解释能力不好
你还是看些参考书好
><


最近的天气 真的够力热
这样的天气 恨死了!
最讨厌就是热 haiz
但下雨也没用 还是一样的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