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第二

今天上台拿奖
我记得第一次上台拿奖是在Form 1的时候
相隔2年多 我又在上台了 ==
有拿两个奖
一个是E5
上次卖东西 赢第二名
不错 不错
一个是玩游戏的
没想到还会赢第二名
严重被炸到
我们都只是乱乱玩
会得奖 真的很意外

我发现 我和第二都很有缘


上到台
本来想 拿完 就闪人的
当我要走时 那个老师捉着我拍照
我整个无奈的表情
我朋友也看到 -.-


我严重讨厌口试
害我紧张!!
什么都好 我也很讨厌紧张
一紧张 我会慌
耳朵会红 脸也会红
然后 自己干什么事都不会知道
真的不想要口试!
@#¥!@¥!@!#%
该死的口试 还拿19分而已 T.T




我发现我最近一直骂shit ==
阿里路亚 我是怎么了





今天那ton ton 有不懂做么
趁校长不在 就酱嚣张
害到我 被她弄到很不屑
过后 留校 抛铅球和跳远
我只为我组 拿到6分
抛铅球 我最讨厌
跳远拿5分 掌声鼓励鼓励

我朋友 看到这么少人留校而已
她生气到
我第一次看她这样 她平时一点脾气都没有的
真的 看得出 她真的很生气

弄完了 还不能回家
就在那看她们跳远
很可爱的她们 跳到鞋飞出来
还叫她们 全部没拿5分都要请我吃东西
结果 还下起大雨来
她们就说 不用请你吃了 下雨了  你看不到我跳

今天又有人赞我
哈哈 她们真的很可爱
很会逗人开心 ^^




有些事 是我们把它想到太完美
而它 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那英-梦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