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现实

早睡早睡
我不能再迟睡了!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佛学营 我有去
第一次 想去这活动
不懂为什么
想去就去 不为什么 :)
你们也去吧 GoGoGo
陪我陪我

今天在学校玩[汉堡包]
过后就玩自创的游戏
[自动爆裂] 还有 [喜怒哀乐]
自动爆裂很好笑
输了就要自动爆裂 -.-
玩喜怒哀乐
可以让你知道你有没有肢体障碍
原来我有 TT
我在 哀 但却表现出好像 乐 -.-

原来酱快要考试了
呼 我都还没心理准备
就要考试了
只能说 完蛋了

师妹 你说我很久没写你了
哟哟 在这写你
今天 你那个动作 真的很好笑
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笑了
放心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欠你的 会还你的 一定一定
还有 你要支持她
让她坚强
你噢 别太容易哭嘛
我知道你感性 但不准哭!



失去 真的很残忍
明白  那滋味 很难受




这就是那
我吃了半小时 棒棒糖还是剩这么多
吃不完


今天收到的礼物
哇哈哈,aloke还有阿弟
谢你们丫❤


哇哈哈
我们不同学校
但我们还是可以像朋友一样
维持我们的友情





不是我不理了
只是有差吗??


这现实的生活
除了接受还是接受

平凡人就该过平凡的生活
就不能特别一点嘛?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很感动丫~T^T

MC said...

哇哈哈
别哭别哭
别浪费tissue xDD

哇咔咔咔

♥宝宝♥Cathy Low♥ said...

哈哈哈~
好的~感动的笑着 :)

MC said...

嘿嘿
我要你当最快乐·的哇哈哈嘛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