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睡眠不足

今天 给人洗脸
haiz 皮肤很不好
属于油性皮肤 TT


他说我
肠胃不好
大肠不好
气管不好
容易累
还有不懂什么啦
没在记
但他说一样 最不好的 我印象很深
不想说了 我会怕 ==
希望不是真的 拜托一定不要!

他说 手指短的人 说话没什么人听的
真的吗??
好像还蛮真的
我就是手指短的那位 TT

明天还要很早起
去华语班 
好懒咯 但没办法
华语不好 需要去恶补恶补 

我睡眠真的不足
因为睡眠不足 害到我很多事发生
我要当睡美人啦
那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
以后我迟睡 就警告我
我不能再迟睡了




怎么有这样的人存在这个世界上
我真的严重看不过眼
好心啦 我没说什么
你就像在自导自演那样
你这样 真的很惹人讨厌!
比我大 却比我还要幼稚

别逼我说出我不想说的话!
你猪头的 惹我不爽!



刚跟Yuki聊起很多小学的事
小学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 都变了
 说真的 和你聊天 我很颠
颠到 完全都没形象了
你 别告诉别人我有多颠 ><
你知我知就好
反正 你的颠也不差我的


 其实很多人 都在假坚强
而迷失了自我



喂 你们
在我面前别逞强 好不
看到都心疼 




最近 就是猪头的 烦很多事!

我没骂粗口
很斯文了




你说得出 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