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乐 ^^

今天呆在学校接近5点才回到家
没人载只好呆在那
下超大雨的

今天的活动算是进行到蛮顺利的
只是开始到结束都有点手忙脚乱
我早上4点就起来准备
炸那东西 都要用两个小时
唉~累死了
都不懂我哪根神经错了
尽然可以酱早起
过后还冲去KK市场买冰
只能说 那里卖到很贵 -.-

站在那一整天 脚酸手酸
那些学妹 一直来然后又走又来 ==
过后 差不多要卖完了
只剩水和布丁没卖完
有一群学妹来找我
那是我今天跟她们说叫她们一定要来的
她们也答应一定一定会来的
过后她们真的来了
但厚 却一直说没钱没钱
还show她的钱包给我看
哈哈 有趣
但最后 是她们从我这里卖走最多布丁的
一人大概买了3罐
有一个她吃着第3罐布丁
然后跟我说 你看我为了你 吃到我要肚子痛了

她们一直叫我烧钱姐姐 -.-
我只是星期一那天做烧钱的实验罢了嘛 T.T

很好笑 她们吃完了还把那罐还给我
讲是送给我的噢 ==
还收了三个不同人送的
你要我收你们的口水来做么??

有个form2的学妹
我叫她来买
然后她说 她吃饱了...
我说 这很好吃的 不好吃 你可以来找我!
她说 我知道你是谁 你叫苏渼贞
南益的 但忘了是哪一年的最佳女运动员
当场 我吓到 O.o
因为 我以为没人会知道
我就回她 原来你酱了解我的 LOL
:)

过后那些买布丁的学妹又回来
然后就在那和我谈天
还说 我为了吃你的布丁 我没去上课 -.-
厚 自己不要上课就说嘛 还赖我

过后我们不懂聊到什么
哈哈 又来签名了
我又再签名了!
Yuki看到 她傻眼  哈
她说 【不懂为什么你们要她的签名】
啊哈 我们玩玩而已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签来做么的
她们要我签 我就签
开心就好嘛
过后她们还拿走我整本书
叫我去她班找她拿回
结果 我是没有去的
等你们拿回给我吧

师妹的师妹 也跟我拿签名
哈哈 师妹别吃醋
师妹的师妹 感觉很亲切
认识她 应该只有两天
但这就是她给我的感觉

过后回班
我们才发现 原来我们忘了吃东西
结果 全部饿垮了
一直跟老师说肚子饿
师妹一直讲饿 害到我更加的饿 ><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摆档卖东西
很特别的经验 虽然很累


现在在赶着做这个生意的folio
明天就要交 -.- 真的很纳闷





有得必有失
这道理 我知道


现在的生活 我学会知足常乐

没什么事 让我特别的感到快乐
也没什么事 让我特别的感到难过了


我只珍惜现在 有你们的每一天
因为 我不知哪天 可能我会失去我所拥有的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很红啊~T^T
羡慕@@

MC said...

没有啦
只是最近刚认识她们
她们也很爱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