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真/假

直来直往  就是我的性格
我管你喜不喜欢



今天我妹跟我说
妹: 都你啦 害我的oral!拿10分罢了
我: 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咯
妹: 我讲完我的文章后 老师叫我讲about my sister
       结果 我讲到很kek水 我想不到你有什么好讲的
我: 我明明就有那么多优点给你讲 怪你自己啦
妹: 你真的没什么好讲的
我: == 满分几分?
妹: 15分
我: 才差那么5分罢了嘛
妹: 因为你 害我少拿那5分的
      我前面的那个不懂念到几好
       因为那talk about my sister害死我
我: 你到底是姓苏的 还是姓赖的??
妹: 我姓赖的可以料没有
我: 可以



我今天终于开了我的微博
连我妈也有玩微博咯 还比我早就开了呢
我姐她们 玩微博比玩面子书还要多
我妹说 微博比面子书还要多东西看 还要好玩
所以 我就开了微博
说真的 它比面子书还要多东西看 是真的

今天吃某人送的棒棒糖
用了半个小时 才吃了八分之一而已
过后嘴酸了 就不吃了  放回冰橱
妈咪说 这糖果 要两三天才能吃完的
O.o
下次别送我那么大的棒棒糖了
送我多多个小棒棒糖就好了
哈哈哈 人家送 还要求多多 >< 
我真是的


说过要少上网的
但好像还是一直上网 -.-
要控制 控制
但说真的
很难我会不上网咯






【 好听的话 不一定真实 】
原来 很多事 都可以伪装出来的

说的话   我会想 它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是不相信 只是没安全感没自信心




有时会 突然没原因的觉得孤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