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My day ❤

4月16号
她们提早一天帮我庆祝生日

Yuki 说 这是她特地放的 ^^
17号 ❤


今天和她们出去  
❤死她们了   谢谢你们


唱完K后 我们就去看衣
看了很多间 都没有
终于找到了 却没时间
我们就很冲忙的
选选选 然后去跑去电车站
人家是走街 我们是跑街
因为我们赶着去Yuki家
买完我们 全部人的T-shirt 全部一样的
下次出 全都要穿这件衣了
我们都赶 跑着去
但很特别 用跑的 xD






哈哈 在neway唱完了
去香蕉的房找她 xD
她们唱到很可爱 
  

过后去到Yuki家
她说她从1点等我们到3点
等到她快睡觉了
过后 就又唱歌 
再过后 她们就播师妹做的video给我看
Yuki还拿 tissue放在我前面
很感动 真的
但我哭不出
不习惯在别人面前哭啦

 然后吹蛋糕
许愿望 我答应了某人去年要许的愿望
我真的有许
她们 还要我咬蜡烛 ><
不喜欢咬啦
没办法 被逼的
结果师妹 推我去蛋糕那
我的嘴巴 变有胡须 ==
还巧克力味的


我的午餐 xD
domino pizza

我这里 没蛋糕的照片 ><



过后去对面的游乐场玩 雪花来喷
害我满身 都是紫色的雪花


我们的背影 xD

我的 亲嘟小姐 ❤

我的 师妹 ❤


Aunty Voon


还有 天天欺负我的 子琳

哈哈哈

过后 我们就童心大发
去玩 秋千还有跷跷板







我知道 我很幼稚 -.-
但开心就好嘛
其他的 就别管了





现在开始 每一年我的生日
我都会 录一个变魔术的video
Yuki 你要当我的摄影师 xD
因为今年 我又拍了
笑死我和Yuki

回的时候 我姐来载我
吓到我 这是她第一次驾车来带我
她才刚拿车照不久
所幸 我没生命危险
福大命大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但都不在我这




家里的妹妹 我发现她今天特别的可爱
她很想睡了 却还特地等到12点 坐在我旁边
一到12点
她就很累的跟我说 生日快乐 臭二姐
然后走去爸妈房间
跟他们说 叫他们出来wish我
然后又跑回房间睡觉

不懂做么 就觉得她很可爱


我爸也很可爱
跟我空中握手
没想到 他们和我一样嘛
贪玩 xD


你们的祝福和心意 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   给我的回忆 ❤



正式宣布 我16岁了
我活在这世界16年了

今天是我生日  但同样的也是母难日
妈咪 辛苦您了
我知道 生我出来 很辛苦
以后 我会很努力的 让您还有爹享福


最后 还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17.04.2011

2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生日快乐
哇咔咔 :)

MC said...

哇哈哈
阿里咖都=谢谢你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