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好/坏

21.04.2011

如果你们知道那感受
你们还会不会做出一样的事
如果知道那感受不好受
那为什么你们还要那样呢??...
不明白


我听到后
告诉自己那只是 玩笑
但这玩笑 会不会开得太过大了??




22.04.2011

呃 对 最近少上网了
厌倦? 闷?累?
如果看到我上网 请记得要珍惜也
因为机会难得

 我这星期 吃了超过4次以上的快餐
完蛋了 我肥了 TT

今天我又吃 MCD
一回到家 我妹就问 妈咪有买MCD吗?
我妈说 没有噢 不懂你们要什么 就没有买了
我妹就 说 蛤??做么这样的
然后我看饭桌那里 竟然有MCD -.-
我说 那是什么
我妈就说 骗你们的啦~  April Fool ~
我妹说 愚人节都过了啦
然后 她看今天的日期 说 今天22号 我特别的愚人节
真搞笑 xD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容易发脾气

今天还跟师妹 吵架 ==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和别人吵架
我会怕 很多很多

但后来 我们没事了
欠你的 我会记住 :)


想说
有时候说的话 不是有意的 可不可以不要放在心上





这就是你要我看到的?

最近我变了 我连我自己也不知 我到底是谁
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生活是这样子过的




我不再是唯一  而是其中一个


快乐很简单 但往往我们都会把它复杂化


--------------------------------------------------



在你得到一些的同时
你也会失去一些

有好也有坏的


想清楚 才做好决定
不想看到你后悔 更不想你受伤


再不然 还是做不了决定
就这样维持下去吧 反正都做不了什么









时间会证明一切 也会改变一切 
 就像现在这样   
以前说一定不会的 现在又是怎样了?



6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哇咔咔
怎么了?

MC said...

呃~最近心情没有很好
很多事 发生
但算了 我不想让自己在那样了
不想 为别人的担心而担心了 :)

Stephanie 후숭니 said...

加油哦
最近的我也一样耶
同病相怜

叹···
可怜呆···

MC said...

嗯嗯
你也要加油噢


你朋友很多 你可以找他们说说的
或者 要找我说也可以的 ><

这世界上就是有这样
我们别无选择 只能面对

♥宝宝♥Cathy Low♥ said...

我支持你 :)

MC said...

嗯 不谢你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