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麻麻地

今天坐在dewan bakti
突然 师姐拿起学海
说要说鬼故事给我们听
结果 我和师姐 一起讲
我们用 日本腔还有韩国腔
笑死大家了
师妹还 笑到 我以为她在哭
真的吓死我
结果她是 哭笑不得

我偷偷告诉你们
原来我的广东话不好

今天练习 用广东话 说桔子酸梅
我一说 她们全部都笑
TT 真的说到那么好笑吗??

然后就在那 做卡片给师妹的师妹
电视机般长的卡片 哈哈
我觉得 我写到很废 不懂做么

这是我部落格第500篇
没想到 我竟然写了500篇了
用了部落格有4年
对它 有感情的


Yuki 叫我 今天尽量不开心
不懂做么 心情突然不好
拿起冰激凌去吃

别让我心情不好 我会吃很多零食+ice-cream
肥到我 ==


现在心情真的 麻麻地而已





不是我不知道
而是就算我说 其实也没什么



你有你的感受
对 但你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看到你的不安
但我也有我的不安




不要让自己想太多
一旦 事情不是想象中那样进行
你会很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