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愚人节不快乐

今天愚人节
但都没气氛 -
今年愚人节没整人
因为我没任何冲动想整人

然后去makmal kimia 烧纸
本来说要烧钱的
但每个人都怕钱被烧掉 ==
我星期一想试看烧钱 真的!
还没做实验前
有人告诉我们这有多危险危险
什么还会爆炸 ==
结果 也还好
但如果不小心 是有可能会爆炸
我们要把etanol掺distilled water
才会变成那个solution
etanol 听说是 以前起火时用的化学药品
含有alcohol, 用一点就能起火了
因为某人还没灭掉那个火
就放进solution那边
竟然起火了起来 还灭不掉
(小火来的 ==)
过后放distilled water 反而火变更大
吓到我
过后才灭掉 -.-

好像蛮有生命危险嘛
有保险的吗??
==



今天我看到的天空
是阴天的

很久没看天空了
最近开始又看了




你给我空欢喜一场
那瞬间 我是快乐的 真的
但就那一瞬间而已


不要让我再空欢喜一场了
我不要了..



 




重感情的人   
总是伤得最多的那个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搁在一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