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笑傻了

奇怪 今天真的很奇怪
让我觉得今天是最搞笑的一天

和中1,2,3下课
平时我们下课是很安静的
但今天超级热闹的
连我要和朋友说话 也要用喊的
真的

下课洗手看到哈哈妹
她一直叫我喂 不然就叫我歪
真是的
她的声音 可以跟我比了
也很大声 哈
她还很忍心掐我颈
你是不是想要蓄意谋杀你姐我蛤


过后看到拿我书的学妹
一直问我 你要不要拿回你书的
你不还我 我要怎样拿回jek
过后她们叫我去她们班拿
本人不愿意 她们竟然 逼我还拉我去她们班
可怜的我 她们真卑鄙 ><

现在的学妹真的还蛮热情的
见面都会打招呼的
可能不是她们热情
是我们内向 LOL


再过后 我们帮老师排好礼物
那些老师叫每个学生带来的
我们把它排好来 要把它包起来
她们给的东西 都有点好笑
看到 有gula,一个泡面(不是一整包 只有一个罢了)
辣椒酱,3粒糖果,两小包麦片,拜神的饼干
还有很多啦 笑死我们 超意想不到的东西都有
可是那里好多零食 真的超多的
害我们很想吃


Yuki在那里 弹钢琴给我们听
我们的歌 [只有我] & [你说]
超久没听了     怀念
妒忌+讨厌 你弹钢琴弹到很好听!!


过后 我们班就 hiak hiak hiak hiak
秘密 :X
真的笑死我
第一次这么做
真的很大胆叻 我们班的华人
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 前阵子我们整班华人曾经
一起去别人班只为了找别人的妹妹
因为我们讨论她 很好奇
就去找她出来咯
那时 吓坏了我们要找的那个人
因为我们全班走去她的班 为了要看她一眼
哈哈哈哈


4 Jaya 我们有很另类的回忆
和别人的不同
因为别人不会像我们这样做
我们的班真的很搞笑



某老师找我   我就去找她
然后她说完她要说的话
然后我就要走了
她却跟我说 我喜欢你的笑容
== 我严重吓到
老师  我对你无言


明天上学去
我 勤劳到~
但我应该是去那里玩的





4月8号 真的是让我又笑又喊的一天
人家潇洒 我笑傻






虽然你没做到
但我说过 所以我会遵守

说过的 我不会忘掉!
会做到就一定会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