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今天去学校
一起来 很累
但算了 上学当乖学生 ^^




一大早 就senam robik
我越跳越好笑 我不顾形象的跳
还拉着师妹跳
跳小鸡舞
我看到form5 的一些人看着我  ==
我跳舞 就那么吸引人嘛?? >< 哈哈哈哈


Yuki她们还很衰
偷拍下来
警告你们 别把它放上来 真的跳到很好笑


过后就去帮老师 包礼蓝
撕胶带 撕到手很痛
做完了 就坐在那里 享受到
人家在dewan bakti 听不懂什么东西
我们就坐在pendaftaran ilmu坐到很爽
还有钢琴听呢~
和Yuki斗弹钢琴
就只有那首 我可以和她打平罢了
其他的 我不敢当 ><
她弹到太厉害了 真的


过后就走全校 派水
就只是走来走去罢了
看到人就Hihi两下




她们一直说我最近 很爱沾花花草草 T^T


哪有    刚认识的朋友嘛
而且都只是最近罢了






喂 冬菇 :)
找情夫 就有时间啦
算了 酸了
去 去 去 天天都情夫




师妹 很听话
我说 你的部落格 怎么这么就没写了
我不管 你要补回给我
结果 她真的都补回给我
很好很好 xD

想问你 你是怎样教出一个那么好的妹??
好到   我没话说
教下我    想学下 ><



有个学妹 赞我叻
我暗爽~  乌拉拉
但她不是当面跟我说的

她跟我妹妹说的 xD





最近的事 真的很出乎预料
但我知道 这些日子 只会维持一下子而已







你说的一辈子 不是一辈子
只是一阵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