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5月3,大喜之日

今天是大喜之日
我两个妹妹都生日
祝你们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苏渼莅
虽然 我也不知道我上辈子修来什么福
有你这样的妹妹
但还好啦   我勉强接受你
哈哈哈

13岁了 还拼命说自己很年轻
有够自恋到~ :)




喂 陌生人 很陌生咯


16岁了咯
感想如何??
应该什么都很好
就年龄上老了一岁罢了嘛


你需要我时 再告诉我吧
我随时预备 :)
现在你有很多聆听者
而且你也不一定跟我说


那CD 别给它太大期望
我怕你失望 :)


------------------------------


今天老师在台上报告 肮脏的班
5Maju kotor.....
叫到我们班
4 Jaya kelas sangat kotor
sangat sangat kotor
笑死我们去
那老师还强调那个sangat  

Ah Bi & Banana 超变态的
咬我的手 -.-
我知道 你要我记住你嘛
我已经很记得你了


------------------------------------





越是细心 越是关心 越是努力
那又怎样?? So What??
没人珍惜 就什么都不是!!

原来做的事情 要说出来的
说出来 才有人会觉得她很珍贵
默默的 不说出来的 就准备被当透明

我以为我努力为你做的事 都不需要说出来
我以为你会知道 我的努力
我以为 你会很开心
原来 那只是我以为
很天真 :)



对你 我不知要说什么了 :')
苦笑



[ 有事没事 也不管你的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