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X 傀儡

某人说
如果 能少一点在意
那她会不会少一点伤害
少一点疲倦


会, 但做到再说 :)


看到她很痛苦 觉得很累
有点心痛

我知道 安慰根本没有用
你需要的是 解决。
别累垮,加油!



抱歉 以后别给我这些忙帮
不是我不想帮
是你连要我帮什么也不说清楚
还要我自己去问
我最讨厌别人这样!
现在是你要我帮你 但你却给我怎样!
怎么感觉上 好像我 有助于你


dammit!
那时候 我真的很火


原本该做的事 做不成
反而 别人的事 就做完

我不是讨厌他
但我就是不爽!!




原来 不止是我一个人这样想
她和我一样 觉得有点累
最后 不想理




不该怀疑 但却太可疑
或许 我没安全感。







你有些话 我不敢也不想相信了
怕 太伤 




真正的珍惜 不该是这样子的。





我不是你的傀儡。


【 What you mean to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