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佛学营❤

去了三天两夜的佛学营
就在昨天  我回来啦
全身上下左右都酸痛加上很累

今天还睡到下午1.39
某人今早打给我 但我接了后
把电话放在旁边 再继续睡觉
然后 我起来后 我妹问起我 早上谁打来的
我才突然想起 我好像有接电话 -.-
对那个人觉得很愧疚 ><
在佛学营的第一天
其实我觉得第一天 很不好玩
因为听很多经 :3
坐到我的脚一直发红


但第二天开始 慢慢开始觉得好玩
早上 早操跳捏泥巴
过后玩游戏 输掉
罚跳捏泥巴
我不会跳 我就跟着别人跳
但还是跳到很好笑
只从那件事后
很多人看到我 就会捏泥巴 你泥巴 -.-
我的阴影 因为很鱼

听刘子贤博士 他说的话很有道理
你的快乐 和别人无关
没有人有责任要逗你快乐
你要快乐 就要自己去寻找

过后还玩游戏
有人还把椅子 弄坏超搞笑的啦
过后出去户外玩station game
第一次喷水的剪刀石头布
第一次玩 咬苹果
玩了过后 才发现 咬苹果很好玩
我爱上了这个游戏
第一次玩人肉叠叠乐
原来 草地是那么温暖的 -.-
搞到我痒痒的
第一次玩人肉垫底
滚来滚去
久没人帮我做全身按摩了
过后玩传椅子 玩的时候还一面唱歌
还唱一样的歌 【背叛】
因为那个人说 她唱歌我们不配合她
所以我们就跟她一起唱
怎知道唱了几次 还是这首歌
哈哈哈 可爱到她

到了晚上 感恩
每个人都拿着蜡烛 走
过后说出心底的真心话
场面很感触  我看到很多人哭
但我已经习惯了不在别人面前哭
所以那天我没哭 但我真的很感触很感触
也没说些什么话
我不善于表达 所以没说些什么
只是说了 我不是一个尽责的女儿
只想说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有些事 不一定说出来的 才是真心的
要行动才是最真的
我相信 这些 :)

最后一天 表演
我真的整个豁出去了
老实说 我第一次那么豁出去的表演
没什么紧张
以前 我会紧张 到讲话都结巴
这次我还用一点点 福建话讲
她们说 我不适合讲福建话 会很好笑 TT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佛学营
也认识了很多人
在戏剧里 我多了老爸和老妈
结果我一叫 有些组员也开始叫她们 爸爸&妈妈
或者 uncle
很可爱啦喂
因为我妈妈 我又多了一个姐姐
但 他们全部都年轻过我 TT


我的63次咬苹果 简称 63  嘿嘿嘿
你懂为什么我会叫她这个嘛
因为她的组 竟然咬苹果63次 多过我组
而且听说还是她 咬到最多次的

我的福建话 你说要教我的蛤
真的 你还没听过我的广东话
也是讲到很死

你的部落有写我 感动到 TT
说我很搞笑 ><
我搞笑 但你也很配合我 xDD
是咯 我是成熟 不是老
最近 我都在走成熟路线的

下次记得要一起合照    留念啦
还有 我是你的啦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
我不后悔去那
在想着 明年还要去不 xD

2 comments:

【林珈妤】 said...

厚~没有我的=(
伤心。。。

MC said...

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