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今天考高级数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高级到  我不会做 :)
阿里路亚 马来西亚
我败给你

放学 在外面等
怎知道还要等多20分钟
就坐着等
过后有个the star报纸的记者
就走过来问我 要我给他拍一张照
他要拍我们读报纸 -.-
还三大种族一起读那份报纸那种 :3
结果 就帮他这个忙咯
他说 这可能会放上报纸的
千万不要!
不然我不知 我脸该往哪里放



不懂是好消息 还是坏消息
我可能 会转校

我爸还说 办转校手续很快罢了
不懂该笑还是什么






这样做 对我来说 只是种伤害









我知道 我脾气难搞
但 那又怎样
我就是不喜欢 :)




很多事 我找不到说出来的方式
只好  不说



喜 怒 哀 乐
有分别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