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难熬

考试考试考试
终于熬过第二个星期了

我知道我考试前一天临时抱书读
这个坏习惯 没改
没办法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结果很迟才睡 -.-
大熊猫 在这
感觉上 好像我成语谚语 进步了
干嘛考华语的时候 又想不出 唉

真的快被考试打败了
很累啊

考完后 可不可以不要派成绩单
我怕我的成绩 我接受不到咯



昨天 突然不知怎么了
竟然去当好人
陪学妹去附近买东西
她们还很怕我走掉
拉着我手说 拉着你 怕你走掉
-.-
我要走掉 早就走了啦

好笑的是 我不认识她们 只是打过招呼酱
我还陪她们
我想 昨天我应该是神经了



师妹 谢你的kit kat ❤
我喜欢吃  :3



爱笑鬼
你说 你给我你的信心    感动
下星期 会收到 你做的卡片 xD







突然不知道 该怎么回答你
其实开心 你还记得我
只是我还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关
我介意 。

 
有时候 我会想 我好自私
我只顾着自己的感受
我只在意自己心情
忘了 顾虑其他人心情还有感受



 说真的 以前 我常把以前的东西 翻出来看
但现在没有了
或许是怕  会拿以前和现在比较
怕自己会埋怨过去怎么那么美好 但现在呢



我想以前回不去了
  回不去就回不去
那以后未来呢
我们会不会有新的回忆?


我一直 告诉自己 要习惯
但越是这样 我越是难习惯 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