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离家出走 3天


终于就在今天 我脱离苦境
我考完试啦!
终于 可以睡个好觉了

考PJK  20分钟做完
就睡觉 太累了
还睡到很爽

到考acc  烦死了
都不懂那是什么
外星文吗??


明天 我要离家出走3天
正确来说 应该是两天半
去 佛学营   很乖
自从小学六年级后 就很少参加这些了
可说  我从出江湖了? :)

师妹去那 我陪你一起忘掉烦恼
因 我也很烦

准备了行李
好像要去那两三个星期这样
样样带齐 小药箱也准备了
最怕敏感 突然很痒罢了

大家 这三天 别太想我 ><


前几天 我做了人生中第一次做的决定
我参加 歌唱比赛 和YEZ
我不能保证我能唱得很好
但我能保证我会尽力
虽然我知道 我自己的level -.-

没关系 我们只要创造回忆
以后 就算我们很难相遇 很难一起出来
至少 我们还有回忆 :)




突然很讨厌 时间
它会 把很多事情都改变



知道我不喜欢 却还是这样
我真的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去说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就算回到从前
我想 也不会像以前那么好了



原来 要一点点的关心 一点点的在意
是多难的一件事




你有试着 去了解过什么吗..



我不爽他
是因他 扰乱了一切
不该有的问题 因为他 统统都出现了



有些事   你不会知道。






【还是我 变成了你最想忘记的 回忆】
何维健-变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