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


告诉过你 我信你就是信你
但你呢


我知道 有时相信  并不能代替一切  :(




我的心 更加的痛







你以为 我想别人说你吗
我听到 我也很不爽啊



你要我怎样 告诉你我不快乐
你有要听吗

你要了解的 你有问我吗




你 情夫前情妇后
我说到  不想说了
她知道的事 应该比我还多吧
你跟她  常联络呢


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问题  很多很多事
该怎么解决



 我不喜欢别人遗忘
就感觉  只有自己很傻很笨的在注意
而别人  连记都记不起 想都想不起 



1周年 是在7月16号才是 
那天 才是我们成为姐妹的那天
而且 我算错了 -.-
  5月16号 是10个月啦

我就奇怪 好像没说过10 就去到11了












从前   我们回得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