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今天16号


16号
11个月姐妹日快乐 :)
这日子好像快被遗忘了


其实也没什么
这日子也没什么好庆祝了
跟普通日子没什么两样 :)





师妹的部落格
从下到上都是我们
偷偷告诉你们 我排第一个
暗爽啦 嘿嘿嘿

师妹问我什么事
我说 就突然感觉好一个人
没有任何人可以依靠
她很坚定的说 傻!我不是人吗!



谢你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会问我发生什么事
虽然 最后我还是什么都没说
或是说 没事
但你还是会要我微笑


没事啦 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我是打不倒又很颠的MC叻! :)




阻止不了 就放任它下去?
我做不到  算我什么也好
但现在 
就从今天起 我真的真的都不理了






 


没有人的承诺 是真实可信的
这是我 学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