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考试压力大 /.\
怎么中四的考卷特别难做 ==
怎么读都读不进脑 唉
放心 不会做的 我怎样都会填答案下去的
不会空着

妈咪说 我的懒惰不是遗传自她的 是遗传自爸的
但 我的聪明是遗传自她的
-.-


拜托那个人 别缠着我了
我不喜欢!!
我没惹你 最好你也别惹我 :)
--------------------------------------------

她叫我 试着相信别人
我说 不是我不要 只是我不想自己失望


也算了 我对任何事 都不期待了
习惯了 适应了 没事了 :)



她们的出现 确实让我不安
但也算了 没事了
比不上他们 我心知 :)




抱歉   那不是我自己
我做不到

我有我自己的脾气 :(






 
我没这份幸运 亦比不上别人
我只需得到半份关心
【半份关心-郑欣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