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我勤劳的

今天星期六 补课
睡迟 本来不打算去学校了
但答应了师妹 没办法 不能不守信用
昨天说好的 放飞机的人是猪
所以 我还是去学校了
我们班很光荣 5个人来罢了


上课到一半
我们就问老师 学校form1 block流传已久的谣言
原来是真的  我吓到
过后我们就讨论 关于鬼的话题
讲了后 清清凉凉的 我们班 -.-

过后就没上课 一直在学校走来走去
真的很闷  \(╯﹏╰)/

下星期 就开始考试了
考三个星期 我要晕了 @@
超久的
说真的 我什么也还没复习

放学 我姐来载
阿里路亚  幸好我没事
不是我不信她的驾车技术
是她真的信不了 ><


喂 妹 喝多点水呗
叫我照顾好自己
你自己却不会照顾好自己  真是的






我明白 人情世故
懂 什么事 不该说出来



选择放弃了
就别一直多想了


做决定后 就别后悔了
这 只是多余的


我还是不相信 :)
没有什么
那是你让我感觉到的




[ f**cking perfect ]
这是一首 很有意义的歌




 complica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