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散步

 今天本来要去探望姑姑的
怎知道不在家
我妈就提议去titiwangsa散步
我和我妹一直在那里反对
因为那里靠近学校,是我们的阴影 哈哈哈 
害我穿黑衣去那喂蚊子
我跑去那里的游乐场玩秋千
我是大小孩!!
荡秋千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让我的心情大大变好
很多小孩子看着我荡,很不好意思一下
我现在才想起 我忘记玩跷跷板 TT
不甘愿啦 :3
她们说我还小 还要玩这些   哈哈哈
我爽你爽大家爽 xDD  自己喜欢就好

我爸和妈 手牵手散步
不懂几浪漫一下


过后去 拿回东西
很无奈咯 那么高级的市场
还有人会在那里吵架, 还吵到所有人都停下来看
-.-

我姐驾车 害我想在车睡觉都不行
我怕 >< 哈哈哈
呼~ 幸好我没事



突然间想起小时候  和姐姐吵架
然后我很不爽 趁她上厕所时 把她的厕所灯关掉
然后就快点跑掉
哈哈哈

 昨天去金河、pav、ts
一大早,去打电话定位,原来我广东不好 ><
听得懂 却不是很会说
害到那个人 一直听不清楚我在说些什么 TT
没想到 唱K的价钱 贵了些 ==
我印象最深刻的歌是那个 daddy
那个王祖蓝唱的
好笑到 我们唱



爱笑鬼的声音 很像那个邓福如的歌声
真的蛮像、下次再去唱 [如果有如果]
 你的声音真的还蛮像她
Carol的声音 真的很厉害
可以飚高音、羡慕呢

不懂昨天什么日子
ts,pav,sw 都超多人的

过后去 Pavilion的tokyo street
然后再去吃snowlake 第一次吃不完那碗
哈哈哈
我们还在那里说把吃不完的放在一碗
再拿去卖 哈哈哈
看我们几不浪费食物
恶心到 >< 

过后去金河找香蕉
怎知道 只顾着看别边
忘了看前面 
差0.00000000000001%就要撞到那个人
==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找到香蕉的店
师妹就选鞋子
她选很久 我和爱笑鬼两个坐在那无所事事
就坐在那里玩手机的游戏
还一直输 TT
突然听见某人叫我名字
是我的女朋友-lisa
她刚放工,就来香蕉的店 绕绕
怎知道就那么有缘分遇到我们 
她说她不想我,可是我知道她是口是心非的
哈哈哈 xDD




走了很久
结果 没买什么东西
就只买了两罐指甲油

结果肚子饿到
本来想出Mcd结果去到那里 超级多人的
算 跑去吃sushi king 哈哈哈
3个人吃  一共RM71.70
O.O
吃到一半 胃很痛
结果没什么吃了.




 翻我妹的pendrive
发现 她竟然把偷拍我上次在安顺hotel的照片
放在一个file, 还给她朋友看到
完蛋了咯 我的形象 TT

这是全部之中 最能看的一张 TT


昨天和小师妹大师妹选的指甲油
涂上去颜色蛮亮的
不错下
有罐蓝色的 等下去帮我妈涂
哈哈哈   涂上瘾了




明天去海外书展 xDD









你说的, 我不会听!!
你以为你是谁,我要听你的吗?!!
我做事 轮不到你出声.


我希望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