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5/08/2011

!



-------------------------------------------------


没去上学 当作休假一天吧
反正去学校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也可以避免一些事情

我真的已经可以淡忘一些不该记起的事
没有像以前的情绪激动、没有像以前的不屑
时间 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为什么人可以那么善变
在这说一套,在那却做另一套
以前说到多讨厌多不喜欢, 现在呢? 怎样?
这就是你所谓的讨厌?
很好 你其实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


原来熟悉的 会变到陌生
原本很好的  却会一下子变得连自己也不敢相信
那感觉不好受 、却 别无选择  只能承担


就是这样
认识不久的 都比不上一个认识了较久的人
因为 有新鲜感?? 因为她比较好?因为...?
不用说了
只因为你有很多借口!!
很好、memang bagus!


你们 那样自私的爱   好过不要爱
自以为 很好的一个自以为.






 27号 师妹、爱笑鬼、珂如、子琳一起出
我们的第一次一起出街 :D








别为,不该为的人,伤了,不该伤的心。
已经没有事 可以让你再波动我的情绪了




走-蔡曼佑
 【走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消失在我过的生活 】

 

1 comment:

Ah Kei said...

真的很好:)))
沒有事情能波起你的情緒
那就是放了

那真的放下了
我沒有
說的你可以不信不信
但你知不知道你說的又是什麼既然放了就不要再寫了啦
那你又知不知道在我之前還沒和她開始前又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需要是不在 等到我認識她了才來說我變了,說了很多很多很多 別人怎麼說做了什麼你都沒這樣對她們就只有我 我做錯就是已經大錯特錯了為什麼就醬不公平
不開心我會在你面前哭 現在?這樣是我自找的
我只是很想你知道 遲早一天我會接受那些這我知道的 朋友給不到的 你也不再給
說好不會離開 卻變成這樣
那好了 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