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Perfect living 2011

今天从早出到晚
真的走到很累

一大早就去PWTC 看perfect living 2011展览
超多特别的家具
看到我都忍不住动了几下
看了一下后 就陪我姐听关于设计garden的讲座
好像不关我的事 我还去听
听到我有点想睡
但我要尊重讲师 不能在那边睡觉 ><
礼貌到我  哈哈哈
听了后,又去看回家具那些
真的超大的 走都走不完
我肚子很饿 刚好又看到有一档买着多功能果汁机
他就在那里示范怎样用 就打很多果汁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喝了应该有半个小时 哈哈哈
结果我的午餐就是喝了那10杯小果汁
超好喝的 喝到我都饱 :3

过后又去买欠某人的糖果
她说我欠了她很久了
好咯 我现在买了给你咯 看你还讲我什么

然后又去kepong买我姐的用具
她要做小屋子模型
昨天去是他刚好关店了 今天去是他根本就没有开
真的是啦 害我们白去那边
就去kepong的jusco走走
蛮大的 但我们只是走了一下就回了
皮包大出血啦 真的花很多钱今天 TT

我真的很爱我的爸妈咯
超级可爱的他们

我们家最新的口头禅: huat ar!!
因为 家前面的庙一直说这句话 哈哈哈
我的家人总是那么特别 ❤





我只希望 你我会过得很好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