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看不顺眼 :$

怎么晚上都睡不着
下午就那么好睡
搞到我晚上失眠 ><

抱歉 今天一直发脾气
不懂做么 心情不好
不是故意要吵
只是心情真的很不好
看不顺眼很多事
知道我是急性子的
我不能容忍做事停一下
要就要一次过做完
不想拖拖拉拉

幸好最后也没事 :)


 哈哈哈哈哈
Akmy 谢谢你吖
还给我看你画NG的那张
好笑到


我的严爵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画我的严爵















 
我有什么事 也都与你无关  
【表面好 不代表内心也好】






 


其实你可以过得很好
少了什么也一样。


看你过得好, 那就好了 :)


什么都好 加油 尽量做到最好 :)



我决定的事 不管怎样 我都会一直坚持到底
当从来没有过,就好了.

就算做不到 也要做到。



翻抽屉, 看到一堆纸
不敢想起 就狠心把它们都撕掉
那些回忆

撕掉写着满满关于我们曾经的回忆的纸



那只是曾经 不会有以后。





4 comments:

Ah Kei said...

撕了?!!

MC said...

对 撕了也丢了


我撕的是我写给我们回忆的
本来是要做给以后的 哈 现在根本是不可能的。

Ah Kei said...

那也有一部分是我的,把它撕了也丟了!
為什麼連一個也不留給我 字條全都在你那,你給的每張我都留著好好的。

MC said...

我的事你不用管,考好你的试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