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正宗综合版

今天去不同的两间医院 探望别人
看到他们 我觉得有种莫名的难过
平时活泼的他们 怎么会变到苍白
真的希望他们能快点还回 早点出院   
 :)



有人说 我没有喜欢的卡通
所以不知道要画给我什么
我答了她一句 我要综合版
我以为她会画给我维尼熊、cici yoyo、海绵宝宝、飞驰熊 或什么的啦
画在一幅画里面
怎知道真的是综合版
是几个卡通掺在一起变出来的画  -.-

 外面她画了很多番茄、香蕉、萝卜
我问她为什么画 这些
她说 画你还有你的朋友啊
我说 还有椰子、苹果、茄子叻?
她说 这些最容易画的 尤其是香蕉
所以我画最多香蕉
哈哈哈哈
不是应该多画一些番茄的么 3



猜这是什么配什么?



 答案就是: Hello kitty 配上 咸蛋超人



这个叻



 答案: one piece里面的那个人-鲁夫 加 海绵宝宝



这个呢
很明显吧 哈哈哈


答案: 蜡笔小新 加上 樱桃小丸子

哈哈哈




这个最难
猜猜下

想下她像什么和什么加什么














答案就是: hello kitty+蜡笔小新+阿飘嫂
哈哈哈哈

阿飘嫂

为了这个 我笑了一整个晚上
==
真的很好笑 


她说 她画了很多张
还给我看 她的很多张草稿
本来要angry bird,柯南,kiroro 什么什么的 
但最后还是这几个
因为她说这些最配


这一个也是让我笑到拍桌子
她说这是 蜡笔小新 加 哆啦a梦



 这些是设计草稿






谢谢你 家里的那个小妹
没想到 你有那么一点点的一点点的一点点画画天分
哈哈哈







你不知道 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你觉得 全部都只是你觉得而已
只要你稍微关心了解一点 你就会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但你没有..

原本只是很简单很普通
但现在却变得好复杂好复杂好复杂









Stop ignoring that our hearts are mourning

And let the rain come in
Stop pretending that it's not ending
And let the end begin
-The truth -kris All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