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师妹 ❤

臭师妹 xDD
这一整篇都是关于你
我在实行我所承诺的 还蛮守信用一下的我 哈哈哈
要我写200字 啦啦啦
我只挑重点讲 不用形容词形容 只有废话来形容

其实认识你是在两年前,但我们并没有很熟
就在今年我们越来越熟,在对方面前越来越颠越来越没形象
记得在别人面前施舍我一点形象啊,我也会施舍给你的
你在难过的时候,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扛
不懂该说你是坚强还是逞强
在我难过到不行的时候,虽然我什么都没告诉你 你也没逼我说
但你知道  而且还发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给我
说以前的我 你不会担心 因为我是坚强的, 但这次的你我不能不管...
其实说真的 我看到那封信息的时候 我真的很感动
那时候我的难过 有瞬间减去了一些
你对朋友 真的是很好  也很照顾朋友
上班第一句话 不是我昨天怎样怎样 而是"走 陪我上厕所" ><
只有你 是那个天天不管晴天阴天还是照常的陪我去上厕所的人
哈哈哈哈 这算是你的荣幸嘛?
有一次  有人惹我,真的惹到我很不开心了
你看到我这样 你对我说了一句 她再惹你 我就帮你去骂她
你个子那么小 说话怎么可以那么大胆?
去逛街时 你会很有耐心的陪我买东西
因为我选东西 真的选很久 我会犹豫不决 :3
换做是别人一定会很没耐心的
你会因为我喜欢的东西 就特地买给我吃
会陪我一起唱我喜欢唱的歌,听我喜欢听的歌
我们喜欢听网络歌手的歌 喜欢一起分享好听的歌 
我的生日 我知道你用了很多心思来做
看那个影片的时候  我的内心真的有被touch到
还没播那影片时  Yuki还拿一盒tissue摆在我前面说
"等下你哭时可以用到这样"
 [你的要求] 这是你第一次 改编它的歌词
填满 关于我的事   唱出来给我听的歌
生日礼物 不是越贵越好 是越有心越好
谢谢你  送了我一个很好很好的生日礼物 :)
认识你 真的很棒

我送你的是大大个的 ❤
别人送的心是小的 →♥
哈哈



糟糕,我好像写超过200个字
我亏了  你赚到了咯 哈哈哈
快点写你那个长满灰尘的部落格吧

2 comments:

【林珈妤】 said...

我的十个优点嘞?
在里面了啊?

MC said...

一半一半咯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