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will be fine

我们班一定是全校最爱国的班
因为我们有超多国旗在班的
4Jaya真的很特别
搞笑到,害到我抄功课都一直在笑
笑到嘴巴痛 ><


雨天,我喜欢伸手出去淋雨
感觉就好像没烦恼这样





我是真的会担心你
我们认识了四年、不长也不短
你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会好过
虽然我们总是吵吵闹闹
但发自内心的说 我也不想你有事
你记得喝多多多多多多水,别一直流鼻血了
我看到 我会很慌的,会不知所措
照顾好自己身体嘛! 真是的




她的一句 你在怕什么
听了那句过后 对!为什么我要怕看见她
我根本就不需理会


如果你、你、你 或者是你要讨厌我还是什么
请继续,我不会阻止的


没那些美国时间来跟你斗
你要的全都让给你
我都不要了


我不管你在乎还是不在乎
因为我不在乎了


是我把事情都想得太美好了





[ 变了 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 ]

Will be fine :)

No comments: